江海凝清光

不许看!

【谷荆明】逍遥三侠的恋爱纪事 01

大家中秋快乐!

 

*关于做月饼

 

红豆馅、莲蓉馅、蛋黄馅、菠萝馅....到底做什么馅的月饼好呢?东方未明看着灶台上的一大堆食材满脸愁容的挠了挠头。二师兄喜欢红豆馅,小师妹喜欢莲蓉馅,老胡和师父喜欢蛋黄馅,大师兄喜欢菠萝馅....所以到底该做什么馅的好?!

 

正当东方未明苦恼的时候,一双手突然从背后伸过来抱住了他,把下巴搁在了他肩头,“未明你在想什么?”嗓音极尽温柔却把东方未明吓了一跳,猛一回头差点因为凑得过近亲了上去,东方未明满脸通红的和谷月轩拉开了点距离,带着点撒娇的埋怨话语也随之而出,“大师兄,你吓死我了。”谷月轩满脸宠溺的刮了下小师弟的鼻子,“明明是未明你想事情太专心了才没注意到我。”被谷月轩温柔的眼神注视着的东方未明觉得脸上的热度大概是退不下去了,一边移开视线四处乱瞟一边拉起谷月轩的手往灶台走去。

 

了解了事情始末后的谷月轩沉吟了片刻说道:“不如未明你每种都做几个好了。”东方未明眼前一亮,是了他怎么没有想到!豁然开朗的东方未明情不自禁的熊抱住了谷月轩,“大师兄你好聪明!”看着小师弟亮晶晶的眼睛,谷月轩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一下东方未明的嘴角然后趁东方未明害羞之时退了开来,“今夜中秋,我还要去准备一些东西,未明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多做几个菠萝馅的月饼?”

 

“大师兄真是的..”东方未明一边做着月饼一边碎碎念,忍不住伸手摸了下被亲过的嘴角,又伸出舌尖舔了一下,舌尖尝到了香甜的馅料。“唔,好甜!”

 

“你小子碎碎念什么呢..唔,红豆的味道,你在做什么?”荆棘用力吸了吸鼻子,走到东方未明身旁。“做月饼啦..”二师兄的鼻子还真灵.....“红豆馅的月饼?”说着伸手拿了一个刚做好的月饼就往嘴里送。“诶,二师兄等等!那个是.....蛋....黄....馅...的...”没来得及阻止的东方未明看着二师兄吃下去后瞬间难看起来的脸色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就被一只手狠狠按了下脑袋,“你再笑!”丝毫没有被荆棘故作凶狠的脸色吓到的东方未明一手握拳忍住笑一手拿起一个红豆馅的月饼塞到荆棘嘴里,结果被荆棘连着手指一起含在了嘴里。“挺好吃的。”荆棘意味不明的看着满脸通红的东方未明笑了一下。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